西門町一家吃到飽的蛋糕

        星期日是出遊的好日子,本來想到戶外拍些攝影作品(最近長頸鹿迷上攝影,甚至考慮將攝影當作第三專長)可是下了一整天豪大雨,因此決定到西門町吃蛋糕餐!

        我的模特兒依然沒變,請富柔當我最佳模特兒,今天也認識一位新朋友是音樂老師喔!就在蛋糕餐廳拍起來了........

       「攝影」也是一門學問,它要顧慮到鏡頭的遠近、距離、角度、當然模特兒的姿勢、眼神、位置也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我覺得是攝影者的心情,什麼樣的心情就會拍出什麼作品,我不算是內行人,但因為有興趣,偶爾研究研究,時時注意並學習,要走攝影這行不容易,我決定從新學起,就從玩相機開始.....不要當壓力.....這樣或許能拍出好作品......

三人大頭照


拍完後合影留戀

 


我的新朋友-淑蓉老師

 


正拍

 



側拍

 

快拍

 


模特兒即興


漂亮淑蓉老師


斜拍

 

ps:其他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