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回埔里~處理餐廳事宜

         回埔里過父親節,也處理一些婚禮事宜,如餐廳、佈置、婚紗造型、伴娘造型.....發現餐廳幾乎被定光光,嗚......還好我媽媽有認識的朋友,不然要在路邊吃囉!雖然餐廳不是我心中最最最理想的地方,但沒關係,只要有大家的祝福與到來,我就開心極囉!喜帖還沒出爐,但是可以事先告知地點與地圖喔!



 

 

...........................................................................................................................

我當阿姨囉~我堂二姐姐的寶貝女兒

好開心能有二姐陪我一起處理婚事,難得回埔里遇到久久沒見的二姐喔!


我二姐在後面講電話,我抱著他寶貝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