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兵團開工了~我的家人與弟妹幫我手工製作及婚禮場布喔

        星期四上午上完最後兩堂課之後,就讓弟弟載回埔里,從我回埔里就開始準備素材為佈置婚禮場佈準備,之前詢問多家場佈婚哩,最間單又最普通的場部也要6千塊起跳,好一點要一萬多,最後決定由我當策劃人親自為自己婚禮準備婚禮.......奶奶說讓弟妹們參與從中讓兄弟姐妹有參與及感增進兄弟姊妹間的情感!

       桌上每個謝卡小禮物是我跟弟妹們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完成,本來是足夠的,因為以為只要請20桌,結果父親告訴我要請40桌,哇........我又得準備一倍的量去做,本來是要以香包方式當謝小禮,不夠的就用糖果小禮製作,又不夠我們用包裝紙一個一個手工製作........

       完成後接下來就是門口佈置,讓弟弟妹妹幫我製作一個公佈欄大的裝飾照片欄,以我個人為主題,呈現出整個整體效果,另一些妹妹佈置30吋照片的框,我的媽媽是婦女會的成員,他請他的姊妹們幫我灌氣球佈置整個會場,舞台部分就簡單點,因為會撥放我親手製作的簡報,所以有器材上方,還有一個祝福聯,從中補強點裝飾由我姐姐幫我處理......我全程指導與製作........這樣我也放心一點!

        我有許多素材讓我省下不少金額,有音樂老師德玉免費提供大紗布讓我佈置,好友婉評、家長送的偶、婚紗店的照片、妹妹們做的照片欄,讓我省下了6千塊以上場佈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