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跳舞的女孩~詩燕

 

終於到了成果表演

 

表演完後

 

詩燕媽媽拿著單眼相機幫我跟詩燕拍了一張美美照片

 


詩燕害羞地跑來找我

 

「老師,我要跟你拍照」

 

詩燕很愛跳舞

 

上完三歲的課後

 

一直等待四歲的舞蹈課

 

等了好久

 

堅持要跳舞

 

終於讓她等到了......

 

看她開心地到教室來

 

手上還拿著這張漂亮照片給我

 

老師看了好開心

 

於是將照片分享出來

 

詩燕真的是一個

 

愛跳舞又漂亮的女孩

 

長頸鹿老師喜歡和你跳舞

 

 

 


PS:謝謝詩燕媽媽送我這張美美的照片,我會把她框起來放在房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