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可以看出人的心理層面

 

 

 

 

學生時代

 

 

幼兒教育學程課程中

 

 

有一門“兒童美術”課程

 

 

美術老師告訴我們

 

 

從畫中可以知道孩子的心情   (當下的心情)  甚至心理

 

 

從畫中也能間接了解“幼兒個性”

 

 

我很喜歡看畫  

 

 

很喜歡收集作品

 

 

自己從小到大的作品    孩子畫完給予的作品      

 

 

都是我收集的範圍

 

 

也喜歡到美術館看幼兒繪本

 

 

但因為“畫畫”我比較不拿手

 

 

因此 將喜歡畫畫的興趣藏了起來

 

 

現在的我

 

 

每天除了跳舞  教課  研習 

 

 

就沒再接觸其他的學習

 

 

所以趁沒課的私人時間

 

 

去上我藏在心中的興趣“繪畫”課

 

 

嘿嘿........畫完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來看看以下我畫的過程吧

 

 

 

材料:     培布     碳筆     照片  壓克力顏料

 

 

 

 

 

 

描繪圖邊~~碳筆描繪

 

 

 

 

 

 

上色~~ 壓克力顏料

 

 

 

 

 

半成品~~週邊線條未完成

 

 

 

 

 

 

細部修正~~光影與邊界修飾

 

 

 

 

 

 

老師指教    自我修正  加強光線

 

 

 

 

 

 

 

老師給予紅、黃、藍三原色跟黑、白共五色    自己調配出各種顏色

 

用完後的材料~~~畫完要自己洗一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