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我~~九歌戲劇啟蒙

 

 

從小到大    除了讀書就是跳舞

 

再不然就是透過幼教學程接觸幼兒教育

 

於是 在大學二年級 突然想自我突破

 

就是進入戲劇的課程親自體驗

 

我選擇了九歌兒童劇團



 

 


 


 


 


 

 

除了自身學習當演員   如何演戲  如何與專業演員演戲  如何與小朋友一起演戲

 

這都是我們必須學習的一門課

 

而且我們也跟孩子們一起設計活動  一起遊戲喔

 

 

 

 



 

 

 

當然除了接觸孩子

 

還有許多幼教老師也都參加我們的研習課

 

當時我很年輕  但我學到很多  並且學到如何“帶領”

 

 



 


 



 


 

 

 

非常懷念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

 

有緣自然會再見面

 

我真的再次並且二度見到了可愛黃老師

 

是我戲劇的啟蒙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