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課程~~零錢包 PART2

 

上週我們只學壓布與縫工

 

今天終於完成成品~~零錢包

 

左撇子的我真的很難做

 

方向作法都跟一般人相反

 

本來可以第一個做好的               變成最後完成

 

不過~~~我還是完成囉!

 

下週是手機袋喔~~~開心

 

 

 

老師與小老師   (其實小老師是渝晴媽媽啦)

渝晴媽媽跟我同年ㄟ~~~~

 

 

 


 

雅慧老師與拼布老師

 

 



 

這是我的零錢包喔

 

...............................................................................................................................

 

我的零錢包製作過程

 

續上週的壓布與縫邊

 

這週進度如下:

 

 

縫邊完成~~藏針縫

 

 


 

縫紉零錢包邊邊、壓邊、縫紉拉鍊

 


 

喔~~~~刺到手一下

 

左撇子的完成品

 


 

長頸鹿的零錢包  (我要去買長頸鹿的標誌加工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