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欣媽咪

 

學姐1/6生了一個男寶寶

 

哇~~魔羯男ㄟ

 

長得真像學姊

 

恭喜恭喜阿

 

(最近好多人都生男寶寶ㄟ  目前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是生男的喔)

 

 

 

可愛的小丞彥

 

 


 

學姊全家福

 

 


 

我也要抱抱啦~~還在睡阿

 

 


 

我和學姊~~超要好的學姊

 

 

 


 

小丞彥與我~~還是在睡,就是不起來

 

 


 

可愛母子檔

 

 



快哭哭啦~~我們很煩喔,一直吵你!

 

 

PS:真好~~最近好多人都生產啦!我都可以趁機抱到可愛小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