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碎碎念之ㄧ

今天是大家補上班上課的日子

對於我的工作~~時間往往與ㄧ般上班族相反

人家上班上課我們休息

到了我上班 別人則下班

就連補上班上課的時間也跟人家不同天

不過這樣我們時間也是比較彈性

至少還有中午至下午時間可以休息阿

...............................................................

 

◎長頸鹿碎碎念之二

今天說好要去看我期待已久的藝文表演

結果夥伴在演出前兩個小時告知無法到

我用僅有的時間連絡手機中所有有可能可以看表演的人

答案是~~~沒有人可以去看

是我認識的人太少呢

還是現在喜歡看表演的人越來越少了

期待的心情瞬間結冰

但也告訴自己

當作是買貴一點的票去看

不過說真的~~不是怕錢可惜掉 

是捨不得把精彩的演出浪費掉

 

.......................................................................

 

◎長頸鹿碎碎念之三

好棒的演出

超想與人分享

又回到我以前的回憶

常常想找人分享很棒的表演

但至今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與我分享

今天的事情~~讓我自我安慰地說

這麼棒的演出~~還好我看到了

ㄧ個人欣賞演出也不錯喔

誰說一定要人陪

..............................................................

 

◎看完演出的心得

我看到我最關心最愛的劉鳳學老師

每次她的謝幕出場~~都是讓我紅了眼框

看到今天的劉老師ㄧ樣健康平安

我放心了

老師的作品真的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我永遠的榜樣~~劉鳳學老師

 

PS:國家劇院演出的表演無法拍照攝影,所以~~~沒有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