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一同出遊

 

我們決定到好久沒去的木柵動物園

 

挖~~~我看到我最愛的貓熊跟長頸鹿囉

 

心情真好~~~

 

動物們好配合喔

 

每隻都有可愛的角度都讓我在今天看到囉

 


 

 


 

千鳳正在學紅鶴單腳睡覺

 

 

 


 

哪一隻是團團~~那一隻是圓圓~~~我也不ㄓㄟ

 

 

 


 

右上角那隻紅猩猩~~~會看我的相機鏡頭ㄟ

 

 


 

大象的房子最豪華

 

 


 

黑猩猩真的像人一樣~~全家人出去全家人回家

 

(右上角)猩猩寶寶看到媽媽走了~~趕緊停止遊戲回去找媽媽

 

 

 


 

獅子寶寶也是~~玩完後找媽媽喝奶

 

我都沒看到公獅子ㄟ

 

 

 


 

河馬真的好醜喔~~

 

不過醜的很可愛

 

 

 


 

好幸運看到長頸鹿吃葉子

 

而且很近喔

 

睫毛好長好漂亮喔

 


 

長頸鹿很美

 

身體線條也是

 

忍不住看了好幾眼

 

也拍了好多牠們互動的照片

 


 

 

 

還有很多動物喔


 


 

 


 

這隻猴子好可愛喔

 

她正在憂鬱中

 

腳都放在臉上~~坐在玻璃旁

 

我們怎嚜逗牠都不理

 

所以我們也學起他的憂鬱動作囉

 

 

 


 

準備回家囉


 

我們一人一隻

 

也是我們的代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