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張證書~~~~三歲肢體律動成果表演

 

好隆重的ㄧ個班

 

每個媽媽嘴裡強調著“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

 

對ㄟ~~~想想自己的第一張證書在哪個時候呢?

 

爸媽們幫孩子打扮、化妝、綁頭髮

 

準備禮物、卡片、大花束

 

讓我真的覺得孩子畢業了

 

通常只有幼稚園老師才能享有這樣的待遇

 

才藝老師通常只是孩子生命中的過客

 

但在這班孩子的盛重表現~~讓我體會到我的孩子畢業了的感動

 

ㄟ~~~~這只是人生的開始喔

 

接下來~~孩子們再繼續創造人生吧!

 

 

 

 

 

表演前如往常的玩積木

 

在三歲舞蹈班裡最後ㄧ堂課前玩積木的機會囉

 

子庭、千懿、又嘉    (葳彤在後面化妝中)

 

 

 

開始表演囉


 


 


 


 

 

 

頒發畢業證書


 

 


又嘉幫老師們準備的花


 

妍禾跳舞動作好標準~~辛苦奶奶每週帶著寶貝孫來跳舞

 

 

 

千懿幫老師們準備的卡片~~千千跟爸爸好像ㄛ

 


 

 


這是我教的兩個學生(晴竹與辰萱)~~妹妹畢業囉~~姐姐在三年前畢業囉!

 

 

 

開心畢業囉

 


大合照

 

 


 

可楓(小花)下課獻花給老師

 

 

千懿跟媽媽送老師的自製卡片

 

 

 


可愛宥榕~~爸爸跟我老公是同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