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的用功日

 

老師們除了自己的本領外

 

如果再多學點其他的~~多會點其他的~~~那才叫厲害

 

我們每月都會學一個主題

 

當然每月都要有人提供自己會的烹飪

 

這次是長頸鹿我下廚

 

我準備蛤仔雞湯給大家喝喝補補

 

不會煮的我準備湯~~~請行政小葵姐姐幫我準備油飯根珍珠丸子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喔!

 


 

長頸鹿煮的蛤仔雞湯

 

 

 

 

小葵姐姐煮的油飯根珍珠丸子


 

 

 

吃飽後~~~由音樂老師~~蘋果老師教導我們專業的笛子吹奏

 

還好我會基本的~~不然真的很難會ㄟ~~~~

 

 

蘋果老師先教導笛子的理論

 

 


 

這三個可愛老師~~~會了也別這樣嘛~~~

 

 



 

長頸鹿在拍照~~~所以這次我都不入鏡

 

剛好臉部過敏~~~不要入鏡頭嚇人也好

 


 



 


 

張老師的補充教材


 



 

小葵姐姐~~~不會也要認真點

 

加油啦!

 

 

 

還是張老師最認真

 

 


 

可愛的佳慧與雅慧(音樂老師)~~~認真吹奏著

 

 

 


 

mini(行政)與無尾熊老師(舞蹈老師)加油~~~不要輸給音樂老師ㄛ

 


 

張老師這麼厲害了~~~還是很認真喔

 

 

 


 

看這四位不是音樂老師

 

吹得有模有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