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不開心

 

但是今年的生日依然很感動

 

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今年全部的慶生活動都推掉

 

我的好同事們~~非常的能夠體諒我

 

可愛的張老師~~依然貼心地準備蛋糕

 

 

張老師:你今天要跟我過還是回家過~~~

長頸鹿:今年我就不過了,回家吧!

張老師:沒有要你過阿,但是今天許願很靈喔

長頸鹿:恩~~~也對~~可以許願

張老師:所以呢?

長頸鹿:回家過好了

 

 

過了一會兒..........張老師拿了一個大蛋糕要給我帶回家~~我驚了一下~~~原來張老師準備好了

 

我還以為張老師要帶我出去過~~~哈哈~~誤解~~~~所以我又怕掃了大家吃蛋糕的興~~~~~

 

大家留下來陪我了.........就留下來聽我許願、吃蛋糕、看我流淚安慰我啦!

 

最重要的~~~~~我們還是要拍照一下囉~~~~永遠的紀念!

 


 

 

許了什麼願呢

 

只有到場的好姐妹知道

 

我的每張照片今天都是鳳眼ㄟ

 

眼睛都瞇瞇的~~張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