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歲就開始學跳舞

 

老師說我天生柔軟度就好~~輕而易舉就能下腰喔

 

 

當時的我們~~沒有所謂的創造性舞蹈 

一開始學舞就被老師強迫拉筋 

學舞過程比現在的孩子更為辛苦 

雖然辛苦但是我願意付出~~~如今我夢想實現 

成為孩子們的跳舞老師 

感謝我的家人的付出~~~自己的堅持 

才有今天的我!  

抬腿也可以比人家高~~~我怎嚜穿的那麼紅阿

 


 

踢腿也一定要踢的又高又直

 

 

 


 

當時的舞衣真是有夠~~~~~~

 

 


衣服紅就算了~~~連口紅都是正紅ㄟ

 


 

 

當時我們也有男生跳舞喔

 

 


 

挖勒~~~~連舞鞋都是紅的

 

 

 

 

小學五年級參加個人舞蹈比賽第二名~~與第一名差0.2分 

這輩子我都記得~~~差0.2分的痛苦

 

 

這個動作我可以將腳舉一直線~~但是差0.2分的分數 

讓我拍照起來都不想舉直了

 



我的舞蹈老師 

與其他舞蹈同伴合影 

還有很多舞蹈照片~~有機會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