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戲治療研習課程

 

 

這次研習雖然犧牲了我三個星期日的假期

 

但真的令我感到很滿意  很值得~~~

 

談到許多心理層面的兒童遊戲技巧

 

讓我吸收不少如何透過遊戲與孩子做進一步互動

 

並從遊戲中協助幼兒解決方法

 

 

 

張秀玲心理師

 

真的很專業~~也很有職業操守

 

堅持無法以自己的個案作例子~~保密到家

 

但是透過其他方式與影片使我們更加了解理論概念

 

 


 


 

 

我也有認真學喔

 

寫了不少筆記與記了不少技巧

 

 



 

從課程中認識了新朋友喔

 

酸然只有短短三天~~18個鐘頭相處

 

但相信~~有緣會再相見的!

 

 

在演練過程

 

更增進彼此互動的好情感

 

 

 

 


 

拿到證書囉~~~

 

好有成就感喔!

 

但也代表著研習結束~~~捨不得結束喔

 

 

 

與同組的新好友合影

 

老師不面對鏡頭~~經過我的懇請

 

終於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