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31泰國之旅第四天~大眾中醫院員工旅遊


第四天行程:曼谷

曼谷買名產→精品皮革中心→珠寶展示中心→高級泰式料理機器人餐廳

→毒蛇研究中心→四面佛→泰國觀光夜市不夜城
































爸爸在皮革中心

買了一個大象包包給媽咪

價格12000元

媽咪好開心~~~爸爸很得意呢!
























接下來是珠寶中心

媽媽說~~~爸爸在好幾年前就想買一個給我

就算我再如何推辭

他還是會再想辦法買給我

因此我接受爸爸所買的珠寶

我選了藍寶石~~~代表權力

6位數字的價格讓我小心翼翼

謝謝我的爹!














接下來我們去一個超級特別的餐廳

機器人餐廳~~~~全程由機器人服務送菜

還跳騎馬舞供我們欣賞




































接下來時毒蛇研究中心

有毒蛇表演

有專業人員介紹蛇藥

我們中醫師團~~~只會聽聽~~~不會亂買藥品的




































之後前往四面神參觀

路上又遇到麥當勞叔叔

我們就拍一下做紀念



















最後是四面神

1.求平安
2.求事業
3.求姻緣
4.求錢財

媽咪說~~~~他偷偷幫我求了一個願望

還說如果實現~~~~他有意再來泰國一次還願








































晚上到泰國觀光夜市不夜城

是我們最想逛的地方


可惜時間有限無法逛太久


必須把握時間~~~有目標的逛

尤其是~~~~~曼谷包店



















































































這四天行程都超滿

回飯店就11點

原因是明天11點飛機

又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

根本無法玩到任何一個行程

因此導遊把第五天行程全擠到前四天分攤玩

明天就可以睡飽後再前往機場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