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評的寶貝貓--林妹妹

        在一個教完課後,很累的回到家吃晚餐的一個晚上,妹妹在旁陪著我吃晚餐,重點是.....牠也想吃,婉評說:不能讓牠吃太多人的食物,所以我就不給牠食用!有時牠會很乖的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陪我,但是有時就........會故意去遮住電視不讓我看,當時我決定將她拍下來給婉評看,拍著拍著,就跟牠拍起照來了......

        養個寵物還真的會讓自己更開心,雖然喵喵是婉評妹的,但我把牠當自己的寵物一般疼愛,當我工作很累、無聊時,只要去摸摸牠、跟牠玩,心情就很愉快,嘿嘿.....婉評妹妹,借我妹妹玩不介意吧!我也會很疼的喔!阿笨不是不疼,是牠都不理我啦!讓我覺得好像對牛彈琴........

                                                  ~~總而言之,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