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的媽媽經~

星期五那天是美育幼兒肢體律動成果發表,看到小蓁賣力的表演,我的心裡好開心、好驕傲。

一早叫她起床、梳頭、吃早餐,趕著在捷運上替他化個六分鐘的淡妝,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有著小淑女的氣質。小蓁他也好開心,因為這個特別的日子,她感受到了我對她的重視,所有所有的目光焦點都在她身上,她覺得自己真的很特別、被大家疼愛與稱讚,我還用全勤的點券換了好多獎品給她,小蓁說他真的好開心。

因為表現真的好棒,所以中午請她吃肯德基兒童餐喔!我們不常外食,所以小蓁格外高興,一下子就吃光了,連睡覺也特別香甜呢!

我很讚許美育奧福的課程,肢體律動的長頸鹿老師曾瓊瑩與芭比老師都很受小朋友喜愛,帶給我的孩子許多快樂的時光,雖然一週一次,但是半年感覺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當然啦!最後還要感謝老公辛苦的賺錢養家,小蓁才能去上這麼棒的課程!^^

PS.我的新煩惱出現啦:到底小蓁該中班去幼稚園還是大班去?到底什麼年齡去最合適呢!?

 

引用文章:莉蓁媽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