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化蛹舞輯演出~客家時節~10/26板橋場

        練了這麼久,演出日子終於到了,很開心第一場次舞蹈演出成功,當然,除了表演外,觀眾很重要,因為演出不是假日,是星期四,所以很多親朋好友都自己的工作及事情,所以我就沒大大宣傳,讓我開心的是,我有一個觀眾喔,他是美玉新莊分校的伊凡老師(軟糖老師),他不僅來看我演出,還到後台探望我喔,真開心ㄟ.......

         希望我的演出沒令他失望喔!之後還有三場,希望能更順利.........

後台照


第三幕舞者與編舞者合影


謝謝搞笑、可愛的伊凡老師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