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中醫師,記得小時候,爸爸在幫病人看病時,常在他身邊看他如何治病,爸爸常說:用功讀書 ,以後才能當醫生,幫人治病成就感很大喔!哎呀.....結果我跑去跳舞了.....因此治病這工作就交給我弟弟去完成啦!

       從高中就離家讀書的我,每年節日一定不忘給予與家人共度,每年這樣過去,看到爸爸也越來越老了,常跟自己說,雖無法如爸爸的期望(當醫生),但在舞蹈領域上,也會盡到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讓爸爸能為我這女兒感到驕傲喔!

       今年父親節,包了紅包,又送上爸爸身上的襯衫,親自回家與爸爸度過,爸爸臉上的喜悅是瞞不住的,再忙都要讓爸爸開心,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