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剛好遇到颱風天

 

好猶豫要不要回家過

 

爸爸一直說颱風不要回家~~很危險

 

但我想到這樣就沒人陪爸爸過父親節就非常地想回家

 

 

弟弟去上海領獎

 

剛好在父親節

 

我再沒回去~~~就沒人陪父母囉

 

老天爺很幫我~~週六剛好放第二天颱風假

 

讓我可以提早回家~~不然我又必須敎完課後再回家

 

 

今年父親節好開心

 

爸爸媽媽跟我們一起吃牛排

 

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喔

 

在這要跟爸爸說

 

“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