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拿到結婚照片

        婚後回娘家的感覺,感覺非常興奮開心,雖然婚後依然在北部工作,奶奶也說我好像跟沒出嫁時一樣,但我的心情就是有很大的變化,讓我變的更加珍惜回家的機會與次數,現在的我,不只是我自己,現在的身分是女兒、是孫女、是媳婦、是老婆......我的時間也越來越難分配,好想好想做好身分,好想好想做個優秀的瓊瑩..........

        這次回家,我先生沒跟我回去,家人見到我就一直問,怎沒跟老公回來?還真讓我不習慣,也有點吃味,好像大家都想看看他,反而沒問我的生活....哀呀!其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跟我回去的....所以我跟我的家人說,下次一定帶他回去!

       我的爸爸媽媽看到我回去,開心的一起去吃埔里蚵阿煎,這有什麼好奇怪,當然奇怪囉!因為我們家從來沒一起外食過,我晚上約10點多到埔里,爸媽怕我餓,就一起去吃囉!讓我開心的說不出的感動...

 

我的爸媽、奶奶與弟弟(及弟弟女友)

 



奶奶說,由家中最有福氣的婦女幫我戴稻穗及項鍊戒指

(我的媽媽、姑姑們、奶奶、大姐二姐.....都嫁得很好很幸福喔)

 

我的大姑姑、二姑姑、三姑姑與奶奶

 

 

我的大伯母一家~大姐一家~二姐一家~大堂哥一家

 




我的小花童




我的二伯一家

 

 

我的小叔一家

 

曾家全體大合照

 


不捨嫁人的面貌~奶奶與瓊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