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內湖四歲創造性舞蹈活動~週一晚上19點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單元活動:我是小木偶

每個孩子的創意動作

老師逐一畫下來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看這可愛懸絲偶模仿動作

有趣又可愛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創造性舞蹈上課-我是小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