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的可怕

 

                       

   
 這幾天總是下著雨

 

但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不管是天氣好還是天氣冷

 

我們當舞蹈教學工作者的人

 

一定要趕課

 

再遠都要趕著準時教課

 

我是騎車族

 

常常在騎車路上

 

看到許多車子碰撞

 

 

 

 

前幾天

 

在同一天的同一個小時中

 

就連續看到三個車禍

 

不是車子跟機車

 

就是機車跟機車

 

更扯的是機車自己撞竿子

 

我都看在眼裡

 

當場畫面讓我驚訝萬分

 

腦子裡都是許多假設

 

如果是我我該怎麼躲

 

如果是我我該找誰求救(因為我敢課時間家人都在上班阿)

 

如果是我我該怎麼處理

 

當時心情遭透

 

 

 

 

不過

 

還好我總是提早出門

 

還好我總是提早抵達教學地點

 

還好我騎車不快

 

還好我都很小心

 

 

 

在這也要叮嚀騎機車族

 

萬萬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