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的西洋情人節

 

 

昨天(2008.2.13)

 

在路上看到我最最最愛的鬱金香

 

回家就跟老公說

 

我看到一件超級美的東西

 

就是鬱金香

 

不斷暗示加明示

 

超想要一朵鬱金香

 

一直在他耳邊說

 

如果有人送我鬱金香

 

我一定開心得飛起來

 

 

 

今天(2008.2.14)

 

我們倆都工作一整天

 

我回到家也都晚上10點了

 

老早忘記今天是情人節的事~~(除了小朋友不斷提醒我今天是情人節)

 

一回到家

 

看到門邊掛著一束花

 

ㄟ.........

 

是鬱金香

 

是“一朵”黃色鬱金香~~旁邊有其他花陪襯

 

看了又好笑又開心

 

還不知好歹的問老公

 

你怎麼不買三朵或整個都是鬱金香

 

他的表情是.....想了一下    、   嗯...嗯地   回答不出來

 

看到他的表情真是可愛

 

不過我覺得鬱金香有其他花的陪襯

 

更顯得出它的美喔

 

 

 

謝謝老公

 

這是婚後感到浪漫的事件之一喔!

 





 


 

 



 


 

 

 

後續

 

我跟他說我在和平東路一家花店看到

 

有鬱金香盆栽

 

是三朵鬱金香花苞

 

如果買了還可以等它開,多照顧它好一陣子

 

盆栽加三朵鬱金香花是150元

 

老公的臉是...............驚訝

 

他說:去買回來阿

 

哇勒.....比我的花束還便宜

 

我還在內湖、東湖的花店到處找尋鬱金香的蹤跡

 

哈哈........我想我明天一定把它買回來

 

可是我超感動老公送我的這束花

 

而且高興得快飛起來

 

因為老公慷慨地買來給我喔

 

我愛死囉~~~~~

 

 

.........................................................................................................................................

花的簡易處理法~~長頸鹿使用方式

 

家裡沒花瓶怎麼辦~~想到一個好辦法,首先

 

1.先把原先的漂亮包裝紙及蝴蝶結拆開留下

 

2.準備一個罐子(牛奶罐或酒瓶或寶特瓶)

 

3.將漂亮包裝紙及蝴蝶結在罐上包裝裝飾

 

4.罐子裝水,將花放入瓶中

 

5.擺在家中適合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