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意外得到我這輩子最愛的花~~~鬱金香

 

之前未曾跟人家說我愛鬱金香

 

從以前到現在也很少人送我鬱金香

 

我的老公非常用心與貼心

 

從去年情人節就開始找很多家花店

 

就是很少人賣鬱金香~~~因為不好照顧

 

今年被他找到囉!~~~同時今年剛好也有家長送我鬱金香ㄟ

 

感動的我今天ㄧ直跳跳跳~~~開心睡不著啦!

 

 


 


 


 


 


 



 


 


 


 


 

 

之後我將這兩束花拆開分成三份插

 

其中有五朵鬱金香有根部~~所以可以買土種

 

其他花店老闆將根部剪掉了~~只好就分兩份用水插裝飾

 


 


 


 

 

將三份漂亮鬱金香放在客廳不同處

 

散播在長頸鹿家的客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