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曾經養過山羊咩咩

山羊咩咩很可愛 聽說羊為了感謝父母 會跪著喝奶

我一直不相信

直到我們養了一隻小山羊

真的驗證這個說法

我家狗狗吉米看到羊喝奶奶 牠也搶著想喝

結果山羊咩咩很聰明 不僅跪著喝

還跪著轉圈不讓狗狗靠近牛奶喔

超級可愛 的畫面 讓我難以忘懷

牠的叫聲更是有趣 咩喔~~咩喔~~ 的叫著飼養者(我媽媽)

想跟人撒嬌



我曾經帶著牠去散步 結果我反倒被路人看笑

因為有人溜狗 有人溜鳥 難得在路上有人溜羊

哈哈~~ 我是天下第一位

因為力氣不夠 反而被羊咩咩拉著走了

羊咩咩看到小朋友 會用角鬥小朋友屁股

搞的我要拉住他~~~真的好懷念


但因為羊咩咩越長越大隻

媽媽因此忍痛割愛

賣給專門給人家欣賞羊的地方

媽媽不捨好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