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寶寶

 

 

我家的狗狗生了四隻男生小寶寶

 

媽媽說三隻送給他最信任的愛狗好朋友

 

留下一隻自己養

 

聽媽媽說  我家娃娃(家狗名字)每一個小時就生一隻

 

生產了快五個小時  牠生產過程都沒叫ㄟ....直是一直喘氣

 

媽媽爲了娃娃.....煮了像人生產後一樣的食品給母體補一補

 

小寶寶們就像嬰兒一樣  不是吃就是睡喔

 

超級可愛........我回家這兩天.....狗狗的眼睛已慢慢張開囉

 

 

我們留下這隻(我手中抱著這隻)  原取名為小饅頭

 

因為全身又白又圓  很像饅頭

 

但奶奶說要取日文名  因此定案為“SI LO”中文為“小白”之意

 

想說讓奶奶覺得好叫,奶奶覺得順口、喜歡就好

 

哈哈......我就叫他“白饅頭”(台語)

 

 

 

 


 

我媽媽帶狗寶寶到哪,狗媽媽娃娃就跟隨寶寶到哪

 

 

 


 

還有一隻也是花色的,主人先抱回家了.....就剩3隻囉

 

 

 

 


 

吸母奶囉......喝得好大聲喔!

 

 

 

 


 

狗媽媽娃娃好無辜的臉喔.........

 

 

 

 

 

這是什麼睡姿阿.........但好可愛喔,我家白饅頭的腳遮住別人了啦

 

 


 

這隻是我家白饅頭  媽媽說要認鼻子~~黒黒的胎記.....哈哈

 

 


 

捨不得把你送人......但沒辦法!媽媽把你送給一個好人家囉!別怕

 

 

 



這隻不是白饅頭.....是白饅頭的弟弟......一個模樣吧

 

(鼻子也有胎記,只是比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