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的好友~~生日快樂

 

 

長頸鹿有一群

 

彼此分享教學        彼此分享快樂

 

彼此分擔憂愁       彼此相互關心

 

彼此相互照顧

 

這些就是我在職場工作上

 

一群愛漂亮、愛跳舞的

 

舞蹈教學工作的同事

 

 

其中有兩位(孔雀與軟糖)是6月的壽星

 

因此擇日一同慶生同歡樂

 

 

 

 

 

 

 

 

 

長頸鹿為了慶祝兩位壽星

獻唱一首.......長頸鹿愛你的歌

哈哈.....沒有啦!哪敢阿........上去擺擺樣而已啦

 

 

 

 

 

 

 

 

 

 

 

 

換我啦........我是小雲朵

看我穿著就知道我像不像天空的白雲阿

 

 

 

 

 

 

 

 

 

 

 

接下來出場的是.........黃大姐

愛耍寶的女孩...........

 

 

 

 

 

 

 

 

 

 

我們的軟糖姐姐壽星

 

長頸鹿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