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貝蛋

 

下課後遲遲不離開教室

 

想說他們想在教室逗留玩遊戲

 

就讓他們玩玩

 

嘿嘿~~~~原來是等大家蓋好章後

 

一起集合跟老師說“老師  教師節快樂”

 

(可愛的孩子..........有人還口誤說成中秋節快樂!真可愛~~逗得我笑哈哈 )

 

 

 

孩子們合力~~喔不~~是家長合力

 

親手自製相框送我孩子們可愛的表演照片

 

還特地挑選長頸鹿皮包給我

 

好感動~~~也好開心

 

很少看的到這麼有質感且真實的長頸鹿皮包ㄟ

 

我超喜歡的     總之 謝謝我的寶貝      謝謝各位家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