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在此先祝福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快樂媽媽幫

 

 

某一天     跳完舞後的聚餐

 

 

一起分享舞蹈的喜悅         (我們跳完舞後     吃這麼多~~~ㄟ~~~)

 

 

一起分享媽媽經         (雖然我還沒有BABY~~~但談到baby就聽得津津有味)

 

 

一起分享快樂事       (有時候也要快樂一下)

 

 

謝謝媽媽們帶著寶貝一起祝福我~~~教師節快樂喔

 

 

 

 

 

快樂媽媽扭一下,大家一起“恰恰恰”

 

 

happy老師扭一下,我們一起跳~~YA

 

(哈林的音樂改編歌詞)

 

 

.....................................................................................................................................

 

 

教師節的感想

 

當“老師”算算也有6年以上了ㄟ

 

我的教學範圍大多教導學齡前的幼兒居多

 

有時看著身邊的同事及同學

 

一下子說是家長送的東西     一下子說是家長給的東西

 

一問之下大概都是教年紀大一點的學生

 

心想     我的孩子年紀都小    哪知道什麼叫教師節阿

 

不過~~~~年紀越小的孩子可是越貼心喔

 

只要孩子快樂學習   開心給我撒嬌一下

 

這就是我最好的教師節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