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人魚~~升格當人妻

 

很棒的婚禮~~讓我感動

 

幸福的婚姻~~讓我開心

 

希望你們永幸福快樂喔!~~長長久久

 

 

 

板橋的夜晚真美

 

整個心情非常好

 

期待的婚禮終於來了


 



 

 

 

美人魚老師找來美育學習音樂與舞蹈的寶貝孩子

 

也是我和美人魚老師共同的學生

 

個個都長大囉~~大家一起來祝福美人魚老師~~

 

當個快樂小花童

 


 


 


 


 


 

新郎新娘來敬酒

 

(我前一晚睡覺做了一個夢~~~~~夢見讓新郎新娘玩個遊戲)

 

想不到我“夢想成真”~~連食物(蝦捲)也夢得一模一樣~~~讚

 

雙方嘴巴吃“蝦捲”

 

預備開始一人吃ㄧ半

 

雙方親嘴親九秒

 

代表著“長長久久”

 


 

 


 


這四位男生是..........我們攜的伴啦!!

 

 

 


 

 

好久沒見到這樣龐大的合照囉!!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