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用心地替我過生日

 

~~張老師、雅慧、CANDY、MINNIE、蘋果、小葵、芝芝、草莓~~

 

 

自從去年奶奶走了

 

就在我生日前一天離開我後

 

我對生日有點畏懼~~感覺好像不應該過這快樂的生日

 

不過就是有這群貼心用心好友們~~每年不忘記地要讓我開心

 

讓我發出自然的歡笑著~~~謝謝你們喔!

 

 


 

 

 

這是我今最有意義性、最有價值、也是最特別

 

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喔

 


 


 


 


 


 


 


 


 


 


 


 


 

 

雖然我找到破綻~~看到用心的你們為我唱生日歌

 

心理偷笑的我~~~感到又窩心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