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生日第一砲

 

星期五的晚上(12/12)上完課後

 

我整個聲音幾乎啞的難聽~喉嚨有點癢癢感冒

 

其實根本沒發現全部老師都在教室等候

 

因為每個音樂老師留著我並不意外

 

我以為他們除了團體課應該都要教個別課阿

 

所以張老師問我~~你沒發現每個人都在嗎?~~~嘿嘿~~~我真的沒注意

 

大家精心幫我設計慶生過程及製作卡片

 

更感動的是大家訂做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長頸鹿蛋糕

而且是為我而定做喔~~蛋糕師傅說他沒做過長頸鹿ㄟ

 

接下來第二個感動禮物

 

他們竟然找到我老公來教室

 

我的反應竟然是~~~你怎嚜也來了

 

大家失望極~~~還以為我超開心

 

其實我是開心在心理啦~~~不好意思表現

 

還被張老師要求老公親一個

 

真是超害羞的~~~~~~

 

 


 


 


 


 

 

 

 

 

.............................................................................................................................

 

2008.12.13--生日第二炮

 

隔天晚上(12/13)舞蹈老師好群們也約我一起吃飯

 

去台北小巨蛋前的一家湄南小鎮泰式料理

 

原來是幫我慶祝生日

 

更巧的是~~本桌有3人生日

 

我、我老公、富柔老師的男友

 

真的很巧(她男友跟我老公同一天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囉

 

我又不小心收到禮物了ㄟ~~真開心







 

 

 

..............................................................................................................................

 

2008.12.14---生日第三砲

 

天氣變得好冷

 

決定在家上午休養身體~~因為我跟老公都沙啞了

 

下午我去做臉、放鬆自己

 

作完臉就決定不上妝~~和老公出去走走

 

真的有夠冷(可能我們兩身體都不舒服的原因)

 

所以就去買羊肉爐的材料~~決定晚上自己煮過生日囉

 

 

 

 


 


 

..........................................................................................................................

我的生日禮物--我都超愛的

 

 

內湖好友幫我訂做的長頸鹿蛋糕~~真捨不得吃

 

 


 

 

老公送我的玫瑰花束

 

 

 

 

雅慧老師送我的李晶玉親手簽名的著作

 

 

 


 

跟禮物盒影

 



 


 大家製作的卡片

 

 

 


 

卡片內頁

 

 

 

 



 

富柔老師送的曼谷包

 

 


 

建翔老師送的皮包

 


 

 

貓咪老師送的長頸鹿鉛筆盒

 

 


 

我的學生~姿靜送的大棒棒糖

 

 

 

跟大棒棒糖合影

 

 

 

 

我的學生--子絜給的生日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