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律動課成果發表會~~週二上午10點

 

捨不得讓我們班就這樣畢業

 

不是才剛開始嗎~~怎22堂就這樣結束

 

不過~~這只是個過程

 

未來還有很多豐富的課程等著孩子上喔

 

長頸鹿老師在四歲舞蹈課中等你們來繼續和我跳舞喔

 

來看看我們的美美照片吧



 

 



 

上排:以安、慧綸、淨媛

 

中排:家靜、可兒、莙築

 

下排:睿齊、若瑜、昕恬

 

 

 

 

慧綸:不要看我外表很有氣質,別被騙囉~~我可是很耍寶呢!

 

 

 

可兒:雖然我平時不太愛說話,但我跳起舞來可大方了

 

 

 


 

睿齊:我長大了~~我已經可以自己上課不用媽媽陪囉!

 

 

 


 

淨媛:快快快~~快遲到了,但是我一進教室就馬上跟得上老師指令喔

 

 

 


 

家靜:我說話很溫柔,輕聲細語~~但我也有堅持的地方,我要跳最好給媽媽看

 

 


 

若瑜:媽媽~~一定要在外面看著我跳舞不能走開喔

 

 

 


莙築:不要看我個子小~~我可是“狠”會扭的勒!

 

 



 

以安: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兼小老師ㄛ

 

 

 

 

 

昕恬:雖然我是班上的新生,但是我年紀最大跳得很好呢!

 

 

 

 

我們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