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育同事好友聚餐

 

也幫板橋分校的甜甜老師(富柔老師)補慶生

 

我和孔雀老師與軟糖老師為她準備禮物

 

也到西門町吃我最愛的港式飲茶

 

我們聚在一起最愛彼此分享教學經驗

 

以及談談有趣學生的趣事

 

意外發現~~~聽說

 

有小朋友也跟著大人玩起開心農場ㄟ

 

天ㄚ~~~敎壞孩子啦

 

千萬注意這樣的行為喔

 

今天很開心地吃到好吃的港式飲茶

 

 

 

也意外收到軟糖老師送我的舞蹈印章

 

真的超實用且超棒的禮物

 

我一定要跟我的小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