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子蕾、皓皓與芝琳

 

 

萬聖節當天

 

子蕾寶貝與媽媽一進教室就大聲跟大家說“萬聖節快樂”

 

打扮的好可愛~~~果然是外國人的習俗~~很有感覺

 

子蕾準備一大桶糖果要發給大家

 

我是一大包喔~~~挖~~~巧克力

 

結果媽媽說~~整天打扮與忙碌下來卻忘了帶相機

 

老師也沒帶~~~只好拜託CANDY姐姐幫我們用手機拍拍囉

 

 

 


 

 

 

上完課之後

 

皓皓過來跟我說

 

我也有禮物送你喔

 

只是沒帶來~~~

 

(過了一週).............

 

皓皓帶來一隻我以為是恐龍

 

他說是長頸鹿~~~哈哈~~~

 

媽媽也過來跟我說~~~是長頸鹿沒錯

 

好可愛喔!

 

我想這應該是皓皓送我的萬聖節禮物吧

 


 



 

 

 

另外還有一件可愛的事

 

芝琳一進教室

 

跟我說:我是禮貌小天使喔

 

挖~~~真的有字ㄟ~~~好像在選中國小姐喔

 

這是他幼稚園的活動吧

 

芝琳真的是很有禮貌的的寶貝喔

 

 

 


 

我的寶貝都很喜歡與長頸鹿老師分享所有的事

 

讓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