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知能研習---情緒障礙生的情緒行為處理

 

自我進修時間

 

每到一段時間我就必要求自己自我進修

 

幼兒相關領域都要接觸

 

除了音樂、舞蹈外

 

幼教發展是我的專業~~~尤其是特殊教育

 

是我讓更為吸引與想學習之領域

 

 

 

 

今天的研習~~老師很優秀

 

因為她有32年的特教經驗~~完全將他的經驗傳授教學

 

除了基本的書面認知~~我最想知道的就是解決方式

 

老師有給予這塊指導~~~說明個案時~~也同時有畫面並讓我聯想我的個案學生

 

今天的研習讓我受益良多~~~~開心!

 

 

 


 


 

 


 


 


 


 

有興趣的人應該也很想知道老師教學了些什麼

 

很多都是個案~~~有機會大家也能多多參予相關研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