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國小美術班畫展~~舞蹈課學生邀請長頸鹿老師去欣賞

 

 



 

我的學生~~楊舒涵

 

從幼稚園小班跟我習舞~~至今都小學三年級了

 

舞蹈學了六年~~最後考上美術班

 

可見這孩子在藝術領域上非常有天份

 


 

上舞蹈課時~~舒涵特地拿了一張邀請卡給我

 

寫上了長頸鹿老師~~~讓我很感動與開心喔

 



 

 

看看舒涵與他們班同學的作品

楊舒涵的作品

 

 

老師很喜歡你的用色

 

畫工大膽、顏色鮮明、畫面很活潑~~

 

中年級裡~~老師最愛你這張喔!

 

 

 


三年14班學生的作品

 

 

 

 

 





 

老師也入鏡一下

 


 

很特別的五官作品~~合起來也是一張臉ㄟ

 

 

 

 

高年級裡~~這張“舞”作品  讓我最喜愛

 

 

 

“三隻小豬與大野狼”作品  是也讓我很喜愛

 

 

 



 

啊~~~“放空”~~~是我喜愛~~~~做的事!

 

讚讚讚~~有創意!

 

 

 

其他以下作品也都讓我喜愛到

 

所以才拍下來欣賞

 


 


 

 


 


 

 


 


 


 


 

 

 

 

除了畫畫的作品外~~還有其他的美術作品喔

 


 


 


 


 


 

 

舒涵~~~很棒喔~~~謝謝你邀請我來欣賞這些很棒的作品喔!

 


 

幼稚園小班時候的舒涵~~與長頸鹿老師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