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壽星~~張老師VS無尾熊老師

 

今天大夥們一起討論什麼方法才能使張老師上當

 

聰明的candy姐姐想出成功的方法

 

假裝有張老師的電話讓他出來櫃檯

 

張老師以為是家中電話~~快速出來接~~

 

呵呵~~~~生日快樂歌順利唱出!!`

 

 

 

張老師開心的表情寫在臉上

 

因為~~~聰明的張老師也有上當的時候

 


 

 

 

吹蠟燭囉!許願切蛋糕


 

 

 

張老師每次都會遇到同樣獅子座的朋友共同慶生

 

過去是美人魚老師與張老師~~一同慶祝8月生日

 

現在有無尾熊老師與他一起慶祝生日


 


 

 

收卡片囉~~~這次我製作有關“音樂”主題背景當生日卡封面

 

希望張老師喜歡喔!


 

 

 

我製作有關“舞蹈”主題背景當生日卡封面

 

送給無尾熊老師~~也希望他滿意!


 


 

認真看生日祝福中..............


 


 

 

兩位獅子座壽星寶寶~~與卡片合照!

 

 

 


 

我也來跟我的卡片與壽星婆合照一下!


 

 

 

這是我花兩晚時間製作的卡~~~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