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

 

我家有兩件喜事

 

一是回埔里跟老公陪伴奶奶   (補上週沒回來幫奶奶慶祝91歲大壽)

 

二是表哥結婚   回來喝喜酒的

 

 

 

 

時間非常緊湊

 

因為每週六教課到下午四點

 

下班之後    我們快速趕回埔里    已晚上10點多

 

隔天上午就一直陪在奶奶身邊   聊天  開車四處逛逛   走走  

 

中午到表哥那喝喜酒

 

喝完就馬上回台北  到家已經晚上約8點     還塞車是怎樣

 

 

 

 

 

不過埔里美景不能放過

 

趁陪奶奶到處兜風時    與老公快快拍照囉

 

我開車ㄟ.....真是好久沒開了

 

老公說他嚇死了    但爸爸可是很有耐心的陪我喔

 

老公說.....丈人爸爸很勇敢也很有耐心喔!

 

 

 

 

埔里觀音瀑布

 

 

 

 

 

 

與老公在觀音瀑布吊橋上拍大頭照

 

 

 




 

這張是怎樣      我們是背景喔

 

 

 

 


 

這張才對嘛

 

 

 

 


 

養蜂場~~好怕被小蜜蜂叮喔

 

 

 

 


 

埔里鯉魚潭的小火車

 

 


 

 

 

 



 

老公與爸爸合照

 

 

 



 

我親愛的爹~~大家叫他曾醫師

 

 

 

 

我開我弟弟的車    奶奶、爸爸、老公被我載   

 

 

 

 

 

大我一歲的表姊~~~~都已生了兩個寶寶了

 

 

 

 

 

我們感情很好   從小都一起洗澡的喔

 

 


 

我的大表姊

 

 

 




大表姊、弟弟(他女友)與我

 

PS:結果我表哥結婚,新郎新娘沒拍到照   因為我顧著吃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