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奶奶

 

已經高齡91歲了

 

從小到大  我跟奶奶感情最好了

 

國中以前我是和奶奶一起睡的喔

 

奶奶常教我做人的道理

 

生長在大家庭的我們

 

都是規規矩矩的做人

 

 

爺爺是警察兼醫生  和奶奶白手起家

 

兩人生活並不富有

 

但卻攜手打造了我們成為中醫世家  (我的兩個伯父、爸爸、叔叔、姑姑全都是中醫師)

 

奶奶年輕也是個女中醫師

 

她是我最感到驕傲及崇拜的對象

 

過去幾年  我的奶奶也是南投縣的“模範母親”

 

一直以奶奶為榜樣

 

在此我要跟奶奶說

 

奶奶 我愛您   生日快樂喔!

 

 


 

 

 

四代同堂~~祖奶奶  生日快樂   獻唱一首

 


 

祖奶奶~~我也要高歌一曲為您唱生日歌喔

 

 

 

 

 

 

中醫世家~~我們都是中醫師

 

 

 




奶奶切蛋糕喔

 

 

 

奶奶吹蠟燭喔

 

 


 

在家慶生~~我的大家庭

 

 

 




ㄟ.....小歌星累得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