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妮寶貝與鹿鹿老師的奧福音樂課

我的寶貝學生

小小年紀就能乖乖上課

獨立與老師完成課程

老師非常喜歡和寶貝們上課喔




草原上的舞會~~~手持蛋沙鈴扭動肢體







我是模特兒~~~裝扮遊戲



我的奧福音樂課程裡

不會只有單純的音樂節奏與律動

希望我的孩子有全方位的學習

 音樂、舞蹈、戲劇裝扮、角色扮演.......

都能讓孩子們開心體驗


寶貝們做到了~~~~

每次孩子達到開心且課程的目標


除了跨出成功的一大步 

  也是老師最感動的一件事


我好愛我的寶貝~~~~希望他們在童年中

種下快樂難忘的種子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頸鹿(鹿鹿) 的頭像
    長頸鹿(鹿鹿)

    〜會跳的長頸鹿〜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