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際奧福音樂冬令營~三天之課程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完成三天的研習
因為距離較遠
三天六點起床搭車
一天八小時的音樂課
讓我有好多靈感
學到外國奧福教育的活潑新知
頒發証書我竟有不捨與莫名的感動
道格老師頒証書給我時
還誇我舞跳得很棒
真害羞。。。。

真的是個很棒的課程喔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第二天研習時

遇到一件我認為驚訝的事件
從中能更確定我們學奧福教學老師的創意與變通能力頗強的
有位碩士生提出她的問題
她認為外國老師這兩天的教學讓她不太能接受
她說她是教高中的學生
但老師的教學無法使用在她學生教學中
其他學員(包括我)皆給與意見並婉轉反駁她
其實奧福教學教案是給予老師參考
要靠自己來創意與自我延伸出適合自己學生的方法
妳可以學習與參考
但妳認為沒收穫~我想應該是那位老師沒實際思考而想直接照老師教法給予孩子
但是。。。。。不是每位孩子都適合呦
我不是要批評那位老師的問題,只是有些驚訝,也不喜歡那位老師說話沒禮貌的態度
也讓我一直思考,讀到碩士了,怎會對長輩或資深老師說話沒禮貌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2014國際奧福冬令營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參與相關課程

自我進修  學習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