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長大了

       在佳音教舞蹈也兩年了,兩年來學舞的孩子不一定是同樣的人,但大部分幼兒都是固定的,我也這樣教了兩年了,每次看到園長主持畢業典禮時,到了最後一刻總是淚汪汪不捨孩子畢業,家長們對園長的認同是非常強烈的,告訴園長感謝您把我的孩子敎得這麼好,此時的我也強烈感覺,其實老師就是需要這句話來得到自信與成就.....

       佳音幼稚園是一個強調外語的園所,每個老師的英文能力都是頂呱呱,從中也看到孩子英文能力,連小班都很強喔!每年的英文戲劇裡,都看的到孩子的程度,很開心能到這教學,這是我帶過幼稚園裡,節目最精緻、最搶眼的園所了!

        我在園所敎了兩班,一班是3歲肢體律動(7位寶貝),一班是小一及大班的舞蹈班(9位寶貝),兩年來的成果不僅看到孩子的成長,同時我也在成長中喔!


我們跳得不輸姐姐喔


賣力演出

希望大家會喜歡


芭蕾之旅


為了穿漂亮舞衣--孩子賣力表現


終於到了成果日囉



少四位天鵝ㄟ......我們是小一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