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的寶貝們

       我的寶貝畢業了,到了最後一刻我才含著眼淚,因為這班寶貝是優秀好帶的孩子,帶完這班也是我即將暫時離開板橋分校的日子,孩子們開心且認真表現自己的舞蹈,聆聽老師指令配合老師動作,呈現出漂亮的肢體,孩子們.....長頸鹿老師以你們為榮,想著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相遇,此時就不禁含著眼淚快速離開板橋門口,希望我的寶貝都能快樂學習、快樂長大喔!長頸鹿老師愛你們

       在此同時,我特別感謝板橋大家長,李姐姐跟凌華,凡是都細心、貼心,照顧老師與孩子是你們最拿手的,在板橋讓我感到超級特別溫暖,如您卡片所言,希望未來有機會回到板橋服務教學喔!

表演過程


親子互動時間


孩子合影

師生合影


家長與寶貝

PS:其他代表性照片放於部落格相本中,歡迎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