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的超級好友

        我的好朋友永遠默默支持我,無論長頸鹿的大大小小表演,及所有有關長頸鹿的事,都是在旁支持我,雖然畢業後各分東西,但依然保持每三個月聚餐一次,也因最近忙於長頸鹿的私事,而有點忽略我的好友,呼叫呼叫......長頸鹿的好友們,聽到請回答,我的演出沒忘記你們,邀請你們一定要來,長頸鹿的喜事怎會忘記你們呢.........

我在呼叫大家囉........巨蟹座小孩........該出場幫我啦!

 

呼叫.......大熊.....


呼叫.....惠誼


呼叫......瓊慧


呼叫 ........珮瑜


呼叫 ......姵晴


呼叫湘雯....


呼叫婉評.........


呼叫.......詠宸


呼叫千鳳........


 聽到我的呼叫請記得跟我連絡喔!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