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時節北藝大場

        這次演出比前兩次更加熟練,每次到舞台都要用最快速度熟悉舞台,讓自己適應不同的舞台,使表演更加完美。

     這次我有約10位的朋友來欣賞,評語都很好,其中更讓我開心的,是一位已經看兩次,另一位說要再看一次,讓我覺得這支舞蹈受人喜愛與肯定!衍君老師、伊凡、建翔都來捧場,大學好友更不用說,一定要來的.......好友來捧場,我一定要努力!

        在後台拍了一些有趣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慧欣與舒婷鏡中照


惠君換裝前照片


逸書化妝後的照片

我與花花

逸書與我

我與妹妹們

這是我大學超級好友,也來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